邪恶混圈人,是个废物点心(闭目)

【hp】别说了,在救了,在救了8

ooc预警,拆cp预警,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 !  原著和电影很久之前看的了,难免有漏洞,见谅。


无大纲,写哪算哪,第一次写,垃圾剧情和文笔。

  

all女主,主要跑道有德拉科,哈利,双子,塞德里克。女主 沈榆梓  剧情大概率会很平淡,女主just普通人,可能会有薛定谔的外挂。


and我有些搞不懂乙女和原女的区别,跪求大家给个建议,我会改tag的(挠头)

  

  

18



谢过庞弗雷夫人后,她看沈榆梓的伤势没什么大碍,就嘀嘀咕咕着“真是让人不省心”“给我好好保持身体健康啊真是的”转身去处理别的事情了。



现在医疗室就剩沈榆梓和马尔福,当然,可怜的纳威已经在痛苦过后累得睡着了,发出稍重的呼声。



“也非常感谢你送我来医疗室,马尔福。”软绵乖巧的声音响起,沈榆梓弯起杏眸,浅笑,语气里有几分真诚。



毕竟马尔福确实有在为她担心,她感受得到,这孩子现在还不算太坏。



只见铂金头发的小男孩愣了一下,随即火速扭过头,语气骄矜:“哈,能得到一个马尔福的帮助,是你莫大的荣幸。”



可惜大背头的发型让他通红的耳朵一览无余。



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又倏地转回头瞪沈榆梓:“之前你掐我腰的账还没算呢 !  别想就这么揭过!”



“6,那是你当时毁了我的桑德尔花应得的,我没气得当场把你按在地上暴打都不错了。”沈榆梓危笑。



哼唧唧,他怎么能践踏一个小女孩认真学习,完成课堂作业的心灵。



“不过,看在我们帅气逼人公私分明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马尔福少爷能屈尊纡贵的帮助他可怜同学的份上,我下次请您吃我亲手做的点心怎么样?就当谢礼。”



眼看马尔福就要恼羞成怒地说点什么,沈榆梓立刻仰起头,眨眨眼,笑意盈盈地说道,两颊出现了可爱的梨涡。



嗯嗯,不愧是她,装可爱信手拈来,便宜马尔福了,老娘很少这么笑的。



唉,吵来吵去的,他不嫌累沈榆梓嫌麻烦,调节好关系他们也不至于频繁来找她的麻烦,不过也仅次于路人好感的程度,马尔福那个b大概也不屑于和自己这个混血巫师做朋友,啧,偏见傻杯,好烦。



沈榆梓敛眸,好歹算个主要角色,好好引导一下这小屁孩吧,当然,不保证质量,至少别他妈作死干扰到自己的计划。



打一个巴掌给一个甜枣,马尔福本来还想怼什么的,低头又看到沈榆梓苍白的脸色,他顿了一下。



“……啧,好吧,勉强接受,算你有眼光。”马尔福皱眉,有些含糊地说道,眼神不定。不过面对她突然的大捧杀竟然也理所当然地承认,该怎么说呢,不愧他。



马尔福又想起了什么,竖起眉恶狠狠地警告她:

“还有,离那个破特远点!不是什么人都能做朋友的!”


  

“傻杯。”白眼。


  

小屁孩顺眼不过三秒。



沈榆梓和纳威还要再躺两天调养,哈利、韦斯莱双胞胎他们来探望过她,并且双胞胎华丽丽展示了他们的新产品,成功让可怜的纳威流鼻血不止,最后他们被庞弗雷夫人骂骂咧咧地赶出去了。



赫敏给她带来了这几天的笔记,沈榆梓感动得泪如雨下,其实她不急着补课的,真的。



罗恩和哈利都带了她喜欢吃的巧克力和布丁,沈榆梓欣然接受。



“榆,你好点了吗,当初可是吓死我了。”哈利小宝贝眨巴着碧绿的双眼,神情担忧。



沈榆梓顿时母爱泛滥,轻笑着回道:“没事啦,谢谢关心。”说罢还上手熟练地揉捏哈利的脸,玩得不亦乐乎,芜湖,手感真好。



哈利被迫鼓起嘴嘟哝着“那就好”,圆框眼镜被挤得歪斜,倒是对她的“蹂躏”习以为常,微眯起莹润的双眸,乖巧地任她为所欲为。



啧啧,可爱,想rua,想亲。



沈榆梓有些出神地看着他的双眼,这是注定要沾染荡气回肠的冒险色彩的绿潭,朝气蓬勃,希望总是不灭。她感慨,这是她曾经为之感到勇气,鼓励和欣慰的存在,确确实实在某一刻让自己察觉到生命活力的存在。



像是没注意到哈利越来越红的脸,沈榆梓无意识地用指尖轻轻摩挲他的眼角,眼神有些空洞,看起来像是在发呆。



可惜了,老娘一定要把你的传奇经历砍一半。



沈榆梓反倒是恶狠狠地想。





意外的是,塞德里克竟然也来看望她,当她还在惊讶他们没熟到这种地步的时候,他面带腼腆地解释是赫奇帕奇的一些学生担忧沈榆梓的状况,特意派他为代表去带慰问品看望她的。



“而且,我也很担心沈,也想要和沈做朋友。”



那天正午,暖阳撒在医疗室里,那张被照耀的帅脸微笑着对沈榆梓说道。认真得要死,沈榆梓想。



妈的,狠狠心动(闭目),意外的直接呢,塞德里克。



别说了,爱死你们了,赫奇帕奇的学生们,感谢送来大帅哥。



19


沈榆梓下午没有课,想到今天是哈利飞行课被发现飞行天赋的剧情,她就来到飞行场地的观众席落座,观看他们上课,旁边是一样无聊来陪同她的汉娜。



哈利他们看到了她,都大挥双手和她打招呼,沈榆梓笑了笑,轻轻挥手算作回应,托着腮有些随意地看着他们上课。



“up!”稚嫩的声音接连响起,零零散散的扫帚先后飞到孩子们的手上,现场和原著如出一辙的情景一幕幕展现在沈榆梓的眼前。



真神奇,她想。



她依旧没有实感,即便世界给她安排了个合理的身份,即便一切事物触摸起来都是如此真实,她仍旧以为这不过是梦罢了。这是理所当然的,并且这份割裂感也将会一直存在。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清楚知道自己前世并没死,硬要说的话她前世最有可能的死因都应该是自/杀,这不是她的意志,近乎一生都在努力抵抗这种念头。那么她又是怎么来的呢,?



只要有一瞬自己能够回去的可能,即便再依恋、再适应、再爱这个世界,她也只能灰溜溜地回到那边,继续未尽的抗争。


  

她无法知晓这一切问题的答案,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因此她不能倾尽一切来融入这个世界,这场美梦。



好烦,能不能自己对自己来一发“一忘皆空”呢,她漫不经心地想。



一阵阵惊呼打断了她想东想西,纳威这个小笨蛋已经开始乱飞了,霍琦教授像是没遇见过这种情况,一时间也是手足无措。沈榆梓抬眸,淡定地看着他四处乱飞哀嚎,啧啧,倒霉透了,纳威,劝你积点功德。



“啊啊啊啊!”飞了好几圈,终于承受不住了,纳威在几英尺的高空落下,大家都坚信可怜的男孩要落得个悲惨的下场,很多人都心生不忍的闭上了眼。



“噢!梅林!”汉娜无意识抱起了沈榆梓的手臂。



沈榆梓依旧淡定,眼睛却紧紧盯着纳威的坠落轨迹。



好歹和她同为病友几天。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看准时机,沈榆梓悄然施了漂浮咒。


  

可别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啊。

  

  

施完咒,沈榆梓就垂眼,也反手抱住了旁边同样被吓死的汉娜。




只见纳威在距离地面还有几十厘米的时候,浮停了,他脸上还带着惊恐无比的表情,衣衫凌乱,浑身狼狈。



不过没一会,因为无声咒的威力会变小,再加上纳威高空落下的极大重力,咒语就坚持了一会儿就没了,他就被迫又摔了一小下,好在,没受什么伤。



“干得好。”跑去搀扶纳威的霍琦教授瞬间就明白了有人使用无声咒,激动地夸了一句。



但既然用了无声咒,就说明施咒者不希望被发现,因此她环顾一周,也没多问,带着已经哭出来的纳威去医疗室。



徒留剩下的学生面面相觑,不过显然聪明的赫敏已经猜出了大致的情况,正兴奋地和哈利罗恩分享她的见解。

  

  

  


  

———————————————分割线

流水账罢了😇😇

每次写文的动力都来源于看其他大大的文(?)后心潮澎湃胡思乱想最后三分钟热度写那么一丢丢🙏




评论(9)

热度(35)